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“劳动者港湾”征文评比结果揭晓



时间:2020-01-08 21:42来源: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:0

    8月27日,建设银行盐城分行“劳动者港湾”征文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。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高定,市总工会副主席许宝贵,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颜廷亮,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春胜,建行盐城分行领导及负责人出席评审会。市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,市作协主席张曙光主持评审会。
    颜廷亮指出,此次征文活动主题鲜明,来稿质量较高;题材多样,体现人文关怀;融合传播,产生广泛影响。张国庆强调,此次征文活动在系统内独树一帜,在客户间好评如潮,在社会上反响强烈,得到了建设银行总行的肯定,中国金融作协组织了数十名金融作家来盐走进“劳动者港湾”采风。许宝贵称赞活动有力提升了建设银行盐城分行“劳动者港湾”文化内涵,为全市广大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,市总工会将通过门户网站、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。

    高定宣读了评审办法及评审要求,高定、许宝贵、颜廷亮、张曙光担任征文评委会主任。本次征文共征集社会各界来稿192篇,已择优在盐阜大众报、盐城晚报刊发30篇,并在盐城新闻网、盐阜大众报新闻客户端、新财境微信公众号、盐城文学微信公众号推送,实现了“报、网、微、端”融合式传播。经评审,共评选出获奖征文30篇,其中一等奖2篇、二等奖4篇、三等奖6篇及优秀奖17篇。

“劳动者港湾”征文评比结果揭晓

“劳动者港湾”征文评比结果揭晓



   
(责任编辑:王洁)